银落川

❗麻烦看简介❗
这里银落川
叫我落川就行
墙头很多,阴阳师,刀剑乱舞,小英雄
阴阳师吃的cp是狗崽和连若
暂时不更阴阳师,阴阳师在微博上更,微博同名
刀剑是三日鹤all,一般不更,看情况
小英雄吃轰出only,别和我bb别的,不听,就喜欢这两个
轰出长篇两日一更,别催(超过时间可以催)
为喜欢的角色码字的一个小透明
偶尔也会画一些辣眼睛的画
总之感谢喜欢!

【狗崽/day78】大义与狐

by银落川
ooc!ooc!ooc!
大义中二狗x高岭之花狐
【1】
今天酒吞和茨木把垫子垫在召唤阵旁边,看着他们的欧洲阿妈再一次的赌自己的欧气。
神乐深吸了一口气,慢慢的画好了符。
“QQ牛力自由!”
十连的符咒飞向高处有一个个的冲向召唤阵。
酒吞和茨木习惯的拿出了墨镜。
一道道耀眼的光芒渐渐融合,出现了一道门。
“非洲大门,开!”
神乐每一次开门的时候都这样喊。
“……”酒吞茨木纹丝不动,表示自己早已经习惯了。
“这一次一定能召唤出可爱的sr们!”神乐带着小星星眼,手握拳给自己加油。
“ 我不会输!”小鹿男。
“你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青行灯。
“叫我?”妖刀姬。
“愚蠢的人类。”荒川之主。
“就是这种感觉呢~”阎魔。
……
神乐的眼睛里面满满的绝望。
但是最后两张…
“参上,吾乃大天狗。”大天狗。
等等。
大天狗?
大天狗!!
“终于有狗子了啊。QAQ”神乐抱着狗子。
最后一张神乐没有看,但是…
“你是小生的命定之人吗?”妖狐。
妖狐!!!!!!
神乐立马一下子把狗子松开。
其他的ssr式神也看着妖狐。
“小生怎么了吗?”
妖狐看着那么多人看着他,眼睛里面突然就起来了一层薄雾。
“没有没有,啊,sr啊,我第一个召唤的sr啊!”神乐抱紧妖狐,开心的不得了。
“唔,小生…”妖狐被对方的热情吓到了一大跳,何况旁边还有好的ssr的大妖怪盯着自己。
“小生…小生…”妖狐看着旁边“凶神恶煞”的妖怪们,“小生…哇—小生—嗝—小生—”
看见自己唯一抽出来的小狐狸被众ssr盯着,还被吓哭到打嗝,神乐凶巴巴的瞪回去:“你们一个个都那么凶干嘛,吓到我的小狐狸了!”
“…”众ssr表示我们怎么了?(一脸蒙蔽.jpg)
“哼╭(╯^╰)╮。”傲娇而且宠崽子的阿妈表示才不相信。
“阿妈,我们寮里面又不是没有sr,雪女也是你抽出来的啊。”酒吞把墨镜摘下来,对阿妈叙述着。
“你懂什么!雪女那是系统送的!每个人都有而且都会抽到的好不好!”神乐抱着妖狐哼唧唧。
“…”听到自家阿妈的回答,酒吞沉默了一小会,又说道,“那大天狗呢,寮里面之前也没有大天狗啊。”
“不一样,想抽到大天狗是收集癖在作怪,但是抽到阿崽…”神乐大吸了一口气,“是为了吸狐啊!”
听完这句话,酒吞捂住了额头。
果然,唯女人与茨木难交流也!
坐在酒吞旁边的茨木看见酒吞的那个样子,好奇的凑过去问:“挚友,你怎么了?”
“没事。”
“挚友,你怎么会没有事!吾的挚友,可是大江山第一的鬼王酒吞童子!所以吾的挚友,你的身子可是很重要的!”茨木笑着,不断的说着。
所以说,唯茨木与女子难交流也!
“对了,茨木和酒吞,你们最近没有事干吧?”吸狐的阿妈把阿崽觉醒以后就跑过来问。
“嗯。”“对啊阿妈怎么了吗?”
“那帮我带下阿崽和狗子,”阿妈把手里的阿崽塞到,酒吞手里,把身后的大天狗塞到茨木的怀中。
“你们一人带一个,再带几个狗粮,嗯,估计就差不多了。”神乐掰着手指计算着妖狐和大天狗升到六星需要的材料。
“啥?!本大爷为什么要帮你带这个小东西啊!”酒吞用两只手指把妖狐拎起来,脸上表情十分的不悦,头上的井字都出来了。
反观茨木,好像是蛮喜欢大天狗的,对神乐应了一句,就带着大天狗走了,屁股后面还跟着三个摇摇晃晃的达摩。
“酒吞啊,不是阿妈说你。”神乐捂着胸口,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你为什么就不能像茨木一样让阿妈省一点心呢…你看看茨木,阿妈让他去带狗子一点怨言也没有,反而还很高兴。你可是我们家里面第一个升的六星啊,你可是老前辈了,你要跟阿崽这个小屁孩过不去干嘛。茨木虽然是前几天刚刚升的六星,但是不也是开开心心的…”
酒吞头上的井字更多了。
“阿妈也是很累的啊,你生为阿妈的大儿砸可要帮帮阿妈啊…”神乐依旧在絮絮叨叨。
实在是受不了神乐的絮絮叨叨了,酒吞一把把妖狐抗在肩膀上,认命的说:“本大爷知道了,神乐,本大爷就先走了。”不等神乐回话,酒吞就一手扛着妖狐,一手抱着三个达摩就飞快的跑出门去了。
神乐笑了笑,表示早已经知道结局。
【2】
几个星期下来,妖狐和大天狗已经都是四星了。
因为自己寮的神乐因为现世里面有大事情而很少上线肝了,酒吞也乐着享受清闲。
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妖狐一伙人都没有遇见大天狗一伙人。
当妖狐把这个发现告诉酒吞的时候,酒吞说:“不用担心,怕是两波人马被神乐分开来刷了,别担心。”
妖狐听到这是酒吞说到,自然也就是放下了心,安安静静的跟在酒吞后面把自己的实力提上去,不让自己拖后腿。
但是,这一天,妖狐他们却碰巧遇到了茨木。
茨木一看见酒吞,眼睛里面发出两道强光。
“挚友!吾看见你了!”茨木挥着自己的地狱鬼手,星星眼的和酒吞打着招呼。
“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到你看到本大爷了。”酒吞不耐烦的把头撇过去。
茨木看见酒吞这个样子,立马跑过去,把大天狗丢下来了,兴致勃勃的跟酒吞说着什么。
妖狐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两个人,不动声色的跟在两个人的后面。
却没有想到,刚刚走几步,就被大天狗扯住了袖子。
“那个…茨木叔叔说酒吞叔叔是他的挚友,那小狐狸汝是不是也算是吾的挚友?”大天狗用茨木款星星眼看着妖狐,“因为吾是茨木叔叔带大的,小狐狸是酒吞叔叔带大的,既然如此,那你也是吾的挚友!”
看着大天狗那个期待的眼神,妖狐用扇子打了一下自己的额头,表示对于茨木叔叔带大的大天狗这个表现一点也不惊讶,毕竟从小带大的式神性格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像自己带大的式神的。
所以性格本来就有一点中二的大天狗加上无脑挚友吹的茨木,使大天狗的中二属性无限放大,并且沾有一点茨木的挚友吹的特点。
“小狐狸你如果不出声吾就当你答应了!”大天狗星星眼里面的中二之意好像要蹦出来,“呐,小狐狸,你愿意和吾一起去追求无上的大义吗?”
妖狐翻了一个白眼,回答到:“小生才不要去和你一起追求大义,你的大义才不好玩呢。”
大天狗捂住胸口,逼迫自己的眼睛里面浮现一层雾气。
“小狐狸,你太伤吾的心了,吾可是真的下定决心要去和你一起寻求大义,就像酒吞叔叔和茨木叔叔一样。”
“小生才不要—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小姐姐,小姐姐可比你的大义好多了!”妖狐表示这个妖不但中二而且还要耽误自己寻找小姐姐的世界哼唧唧╭(╯^╰)╮
“可是吾的大义—”狗子对自己的大义的道路恋恋不舍。
“嗨呀知道了知道了,等小生六星的时候就答应你去和你寻求你的大义,但是现在我们要赶紧赶回去。”妖狐一把拽住狗子,把狗子往酒吞和茨木的方向拉。
“那,小狐狸我们可是说好的,你可不许懒账啊!”大天狗被妖狐拖着走的时候还不忘记自己的大义。
“知道了知道了,小生当然会记得,你不用担心!今天神乐阿妈可是从现世里面回来了,我们感觉过去吧,免得他们等急了。”妖狐一边说一边加快了脚步。
才不想在小姐姐面前丢脸呢!
大天狗美滋滋的在那里盘算着自己的大义梦。
“嗯?怎么这么慢?”酒吞往后面看了一眼。
“喂!你们快一点!”茨木往后面的两个人挥了挥手。
“知道了知道了!”妖狐大声的回答道。
“那个,小狐狸,你先把吾放开好吗?”大天狗弱弱的提出了意见。
“哼,知道了,快过去!”妖狐放开了手。
在落日的余晖里面,前面的大妖怪的影子被拉的长长的,后面大大闹闹的小妖怪的影子也富含着暖意。
忽然,大妖怪们回过了头,金黄色的光芒撒在脸上,柔和了起来,定格成一副画卷。
【3】
妖狐耐心的听大天狗说完了,然后皱着眉头问:“所以你说这个的原因是什么?”
大天狗看着身下的妖狐笑了笑,伏下身子。
“只是想告诉你…”
你就是吾永远的大义。
【乖宝宝正义的拉灯】

评论

热度(24)